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News Bulletin
赣外学子挥洒激情|赣西外国语学校第三届秋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1-11-05 13:58 点击:

                                                       和煦的暖阳、迎风招展的国旗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

 

师生齐聚、振臂高呼的口号

 

绿茵赛场、青春飞扬。


 1.png


113日上午730分,赣西外国语学校第三届秋季运动会隆重召开,我校董事长兼校长胡少平、执行校长于恒超、副校长罗石山等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罗石山主持。


2.png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我校国旗护卫队队、彩旗队、初中部各年级方队、高一、高二年级各班级方队、裁判员方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学子们昂首阔步,振臂高呼着各班的誓词,展示了各班独具特色的文化风采,美丽的青春在这里绽放、澎湃的激情在这里飞扬!


3.jpg


活力四射、精彩律动的节目,展示了赣外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4.png


接着,我校执行校长于恒超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于校长指出:本届运动会的召开,既是对我校全体同学的体育运动水平和体育运动成绩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全校师生意志品质、精神面貌和校风校纪的一次大展示。同时于校长殷切希望各班的体育健儿在运动场上,要一展雄姿,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而努力拼搏,争创佳绩,为班级争光,为学校添彩!


5.png


运动员代表沈宁宁同学宣誓: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尊重对手,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比赛,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裁判员代表辛坤启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坚决服从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礼貌裁判、严肃认真、不徇私情、秉公办事。


6.jpg


最后,学校董事长兼校长胡少平宣布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幕。在一片欢呼声和掌声中,师生们用无限的喜悦迎接第三届秋季运动会的开始。


8.png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希望全体师生把这次运动会中所体现的运动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创造赣西外国语学校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上一篇:我们入队啦!赣西实验小学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下一篇:珍爱生命,共创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