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News Bulletin
赣西外国语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28 13:58 点击: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也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为了更好地做好开学前的准备,鼓励全校教师齐心协力,鼓足干劲,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期,2021825日,我校在精进楼报告厅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万载县教育体育局局长张绪荣、聚仁堂集团总经理胡少平、聚仁堂集团院校部总监黄欣睿出席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27164032_副本.jpg


会上,陈校长对上学期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学年工作整体思路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万载县教育体育局局长张绪荣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希望所有赣西外国语学校的老师要到身正为范,学高为师。


最后,聚仁堂集团总经理胡少平作总结讲话,他对学校提出三个要求。第一,所有教职工要对民办教育充满信心,要有决心朝着集团办名校的目标,努力奋斗,奋勇向前;第二,在现有良好情况下,学校所有教职工们将持续共同摸索,探讨,群策群力,从思想与业务理论水平,行政决策、教师管理、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绩效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全面提高;第三,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正身正人,向上向善的校训为灵魂,狠抓考试成绩,加强情智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827164051_副本.jpg


本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为新学期的工作拉开了良好序幕,通过会议,教师们明确了新学年的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相信全体教职工必将朝着既定的目标,同心协力,奋勇向前。





上一篇:相遇•启航|赣西外国语学校新教师培训
下一篇:不负韶华 奋斗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