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News Bulletin
不负韶华 奋斗有我——赣西外国语学校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13:58 点击:

告别了炎夏的不安与躁动,凉爽怡人的秋天向我们展开了笑颜;告别了假期的安静与沉寂,期待的校园又充满了欢声笑语。96早上,我校在运动场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副校长罗石山主持


1_副本.jpg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我校全体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国旗敬礼。


 2.jpg


校长发言


胡少平校长为开学典礼发表了致辞,首先对加入赣外大家庭的新老师、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过去在赣外工作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在过去一学期里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取得的可喜成绩,勉励大家在新的学期奋斗不息,携手并进。最后,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自我调整,集中精力学习;第二、穿戴整洁,争当文明学生;第三、牢记安全,增强安全意识;第四、积极读书,拓宽知识视野;第五、快乐生活,提高综合素质。


3.jpg

 

教师、学生代表发言


高三年级教师左新亮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发言,勉励在场学子相信自己,坚守本心,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同时,为明年赣外首届毕业生建言励志,祝福他们金榜题名。高三(5)黄彩金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结合个人经历与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做了真诚的交流和经验的分享。


4_副本.jpg

 

表彰优秀学生

由学工处主任陈友亮宣读上学期十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名单。随后由教务处主任戴辞礼宣读了奖学金获奖名单并颁发奖励。


6_副本.jpg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开学季来了,愿每一个赣外学子都能珍惜时光,好好读书,不负青春,不负自己。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灿烂的前程,拥有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赣西外国语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挥洒汗水,绽放青春——赣西外国语学校举行2021级高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