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News Bulletin
激扬青春 放飞梦想 ǀ 赣西外国语学校举办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13:58 点击:

追逐初冬的和风,展开梦想的翅膀,12月2日,赣西外国语学校第二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万载县教体局局长张绪荣,校长陈斌,副校长曹挥灵、张精华等嘉宾、领导出席开幕式。副校长丁长华主持开幕式。


精彩纷呈的入场式


入场副本_副本.jpg

入场副本.jpg


伴随着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在国旗班、鲜花队、彩旗队的引领下,在国旗班、鲜花队、彩旗队的引领下,各班级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主席台,简短却精彩纷呈的创意表演令人眼前一亮。他们脑洞大开而又构思巧妙,各式各样的服饰、五花八门的道具、鼓励人心的标语、铿锵豪迈的口号,俨然把运动场变成了秀场,展示着青春,释放着激情。


副校长张精华致开幕词


他指出: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可以强健我们的体魄,磨炼我们顽强拼搏的意志,培养我们团结协作的精神,促进我们身心素质的提高。希望全校师生不断加强锻炼,增强体魄,掀起我校全民健身的高潮,开创我校体育工作的新局面。也希望这次的运动会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的感召下,各班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团结、赛出文明为班级争光,为运动会争光。最后祝愿校运会圆满成功。


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宣誓_副本.jpg


裁判员代表表示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执法;运动员代表表示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展示出赣外人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


校长陈斌宣布开幕


陈校讲话_副本.jpg


陈斌校长铿锵有力地宣布赣西外国语学校第二届校运会开幕!



青春激昂运动赛场


赛场_副本.jpg


开幕式结束后迅速进入了比赛的环节,每位参赛选手奋力拼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撒汗赛场。赛场上的运动员在努力拼搏,场下的啦啦队在呐喊助威,每个同学都投入到比赛当中,团结协作,为校园增添活力。此外,裁判员们严格按照大会分工一丝不苟、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展现出来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教职工50米迎面接力赛与1500米赛跑将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现了我们赣西外国语学校教职工的风采和精神面貌。最终结果是高一年级勇夺桂冠,初中部屈居亚军,高二年级夺得季军,综合组夺得第四。


闭幕式颁奖


获奖班级_副本.jpg


12月4日上午的闭幕式上,罗传老师宣布了运动会团体成绩。学校领导为获奖集体代表颁奖。曹挥灵副校长在闭幕词中,公布了高二年级(15)班同学张思瑞在100米比赛中以11秒3的成绩打破学校纪录,达到国家二级标准;并代表学校向在运动会中作出积极贡献的裁判员、工作人员和为运动员加油鼓劲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顽强拼搏取得各项荣誉和优异成绩的班级、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陈斌校长宣布运动会闭幕。


本次田径运动会获得圆满成功,不仅能够引起学生对体育锻炼的重视,有利于培养他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也体现了我校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视。本次运动会,尽显赣外学子充满活力的青春风采,也展现了我校师生团结一心的奋斗精神。


投稿人:辛颖

投稿单位:赣西外国语学校




上一篇:家校沟通 共育未来——赣西外国语学校召开期中考试家长会
下一篇:感动|赣西实验小学“家长会”变身“交流会”,家长暖心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