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News Bulletin
家校沟通 共育未来——赣西外国语学校召开期中考试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13:58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让家长们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育优生的目标,赣西外国语学校于11月28日上午召开了家长会。


校长讲话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129140116_副本.jpg


家长会伊始,全体师生和家长通过广播聆听了校长陈斌的讲话。陈斌校长对半个学期以来的学校工作做了简单的回顾:学生在校行为越来越规范,越来越向善;教师教研风气越来越浓重,越来越严谨;学校后勤服务越来越优化,越来越给力;家校合作家校关系越来越密切,越来越融洽。讲话中,陈斌校长对各位家长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要多陪伴孩子,第二要多关注孩子,第三要多激励孩子。随后,副校长张精华对整个家长会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他希望家长认真阅读孩子“给家长的一封信”,感受孩子内心真实的想法。


家长发言4_副本.jpg


在各班召开的家长会上,各班主任向家长介绍了班级的科任老师,以及班上的基本情况,总结了两次考试学生的成绩情况,并通过精心制作的PPT、视频等,让家长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课外活动等。最后还邀请了学生代表,家长代表作经验分享。


校长巡查3_副本.jpg

学生发言1_副本.jpg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为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架起了沟通的桥梁,让家长对孩子、对老师、对学校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引导家长在家庭教育中如何科学地教育孩子,形成学校、家庭和社会的教育合力,对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家庭的联系,通过家校紧密携手,共同为孩子的明天保驾护航。

 

投稿人:辛颖

投稿单位:赣西外国语学校




上一篇:分享智慧 共同进步 ǀ 黄茅初中莅临赣西外国语学校考察交流
下一篇:激扬青春 放飞梦想 ǀ 赣西外国语学校举办第二届田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