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News Bulletin
分享智慧 共同进步 ǀ 黄茅初中莅临赣西外国语学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01 13:58 点击:

11月26日,由黄茅初中周小聪校长带领的教师一行莅临赣西外国语学校考察交流。校长陈斌、副校长丁长华,初中部主任易新平以及各年级教师代表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5_副本.jpg



此次教学交流活动由观摩听课、座谈交流会两部分组成。在观摩李兴旺老师与叶秋蓉老师课后,两校举行座谈交流会。


上课3_副本.jpg

上课_副本.jpg

交流1_副本.jpg


陈斌校长首先对黄茅初中的校长及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达了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学习愿望。接着,副校长丁长华就学生规模、教师基本情况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随后,两校教师组织进行教研交流,就“高效课堂”中的教学与课堂组织等诸多问题,两校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给老师们搭建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而且密切了两校关系,为今后共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人:辛颖

投稿单位:赣西外国语学校




上一篇: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 ǀ 赣西外国语学校召开环保主题班会
下一篇:家校沟通 共育未来——赣西外国语学校召开期中考试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