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News Bulletin
赣西外国语学校组织学生观看《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
发布时间:2020-09-25 13:58 点击:

为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逃生技能,9月23日下午15:00,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赣西外国语学校组织全校师生收看了《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的网络直播。


IMG20200923151649_副本.jpg


本次直播主要围绕校园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及学生消防安全常识进行讲解,内容包括:学校各类场所的消防安全常识;电动车火灾模拟演示,展示电动车着火的全过程;走进学校宿舍、食堂、图书馆等重点场所排查火灾隐患;设置火灾场景,组织学生进行逃生演练。


76ll5louy2snp4k5ooy2ik80w_0_副本.jpg


通过观看本次《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直播,使学生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丰富了学生消防安全知识,也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人:吴娟

投稿单位:赣西外国语学校





上一篇:师徒结对聚能量 青蓝携手共成长 | 赣西外国语学校师徒结对仪式
下一篇:校长授课 | 赣西外国语学校举办宋词赏鉴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