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News Bulletin
师徒结对聚能量 青蓝携手共成长 | 赣西外国语学校师徒结对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4 13:58 点击:

秋风送爽金秋节,砥砺奋进正当时。为促进青年教师的迅速成长,发挥骨干教师的帮扶作用,推进学校师资队伍建设,9月22日,赣西外国语学校在阶梯教室举行了师徒结对仪式。张精华副校长主持仪式。


教务处黄国华主任带领大家学习师徒结对实施方案和考核方案_副本.jpg


会议伊始,张精华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师徒结对”对学校教育事业,对青年教师发展的重要性,师徒携手成就赣外书写不尽的青蓝佳话。随后,教务处黄国华主任带领教师们学习师徒结对实施方案和考核方案。


结对仪式


DSC00189_副本_副本.jpg

张精华副校长主持会议_副本.jpg


张精华副校长宣读了2020--2021学年师徒结对名单,并进行了结对签约仪式。41对师徒郑重庄严签下的不仅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拜师仪式活动中,徒弟们一个个满怀深情的鞠躬,许下的是徒弟们拼搏进取的诺言,师傅们更是担起了不辞辛苦的责任。


师傅代表江明娥老师发言


江明娥老师发言_副本.jpg


江老师表示定会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教学经验毫无保留的传给我们的徒弟老师,认真履行师徒结对协议中师傅的所有职责,毫无保留,悉心传教,让徒弟老师尽快的成长起来。



徒弟代表喻雅婷老师发言


喻雅婷老师发言_副本.jpg


喻老师表达了对学习领导和师傅的感激,更深知自己的责任,多学习师父的教学方法、教学态度、教学经验,有了师傅们的帮助定会茁壮成长!


校长陈斌寄语


DSC00189_副本.jpg


师徒结对学校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师傅老师们能够不负重托,倾尽所能,愿徒弟老师们能够虚心请教,勤学多问。师傅尽心尽力带,徒弟用心精心学,共同谱写赣外华丽的篇章。


会议_副本.jpg


师徒结对仪式是一个起点,也是一个平台,更是一种责任。师徒结对聚能量,青蓝携手共成长。相信有了“引路人”的你们定能上下求索、稳立讲台,共筑赣外更美好的明天!


投稿人:黄国华

投稿单位:赣西外国语学校





上一篇:赣西外国语学校召开“勿忘国耻、发奋图强”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篇:赣西外国语学校组织学生观看《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