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让追逐优秀的脚步永不停息|赣西实验小学召开期中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13:58 点击:

       努力奋斗、有所作为,不虚度年华。不知不觉,学期已然过半,为总结经验,表彰优秀,树立榜样,激发全体同学的学习热情。11月23日上午,赣西实验小学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表彰大会。


微信图片_20201125182140_副本.jpg

       

        大会在教学副校长易东妮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易东妮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表示祝贺;对本次期中考试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并提出了今后的教学思路,鼓励大家积极查找不足,总结经验,加强学法指导,提高教学质量。


微信图片_20201125182100_副本.jpg


      教务干事张杰老师宣读了优秀教师、优秀学生名单。此次表彰的是年级排名前五、单科状元、进步之星、学习之星四个奖项。学校领导分别为38名年级排名前五、39名单科状元、30名进步之星、30名学习之星进行了颁奖。全体师生用最热烈的掌声向获得荣誉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微信图片_20201125182156_副本.jpg


      大会上还表彰了我校在2020年万载县中小学“互助保障杯”教师技能比赛中获奖的三位教师。

  

微信图片_20201125182201_副本.jpg


      601班谢庭宇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习惯、学习方法以及来到赣西实验小学后取得巨大进步。


      数学组刁星星老师发言,她代表全体教师作出表率,同时向同学们阐明了习惯养成的重要性,引导同学培养优良习惯,为下一阶段的学习打下基础。


      榜上有名者,已敢为人先不甘示弱者,正奋起直追养精蓄锐者,将倚势待发。激流勇进者,方可扬帆远航。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们坚信,每一位追求卓越的莘莘学子,只要付出艰辛的努力,都能立鲲鹏之志,扬青天之魄!

 


投稿人:李柔

投稿单位:赣西实验小学




上一篇:赣西实验小学斩获万载县小学语文优质课竞赛第一名
下一篇:凝“新”聚力 砥砺前行|赣西实验小学召开暑期教师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