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安全伴我行——赣西外国语学校开展“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3 13:58 点击:

挥手告别热闹而又激情飞扬、喜庆而又多姿多彩的寒假生活,赣西外国语学校迎来了一张张纯真可爱的笑脸,2021年春季新学期正式到来了。

1_副本_副本.jpg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安全第一。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我校学生在学工处的组织下,开展了“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各班级班主任结合生活中的鲜活案例生动形象地讲授了身边发生的安全事件和预防知识,传授学生一些生活中自我安全防范的好办法。内容涉及“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用火安全”等常识。既生动有趣,又浅显易懂,所有学生都受益匪浅。

2_副本.png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防范各种安全事故的能力,最大限度地消除学校安全事故隐患,防患于未然。本学期我校将会把安全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为全体师生创设一个平安、和谐、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篇:新学期、新起航——赣西外国语学校2021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纪实
下一篇:专家引领 教师受益——江西师范大博士生导师孙锦明教授到赣西外国语学校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