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扬特长,展才华,赣外少年竞风流——赣西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学科竞赛侧记
发布时间:2020-12-24 13:58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的教学工作,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拓展学生的知识视野,培养学生的个性特长和勇于挑战自我及好学上进的精神,我校初中年级在教务处的精心组织策划下,组织了英语、数学、作文学科竞赛系列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竞赛共有318人获奖,其中59人获一等奖。我们欣喜地发现,这些获奖同学卓尔不群,有的语言天赋好,有的数理逻辑强,有的形象思维和逻辑推理都棒。这些优秀少年,假以时日,精心雕琢,堪为国家栋梁之材。

英语竞赛 (1)_副本.jpg

初一年级英语书法竞赛

初一英语获奖.png

初二英语能力竞赛

初二英语获奖.png

初一数学_副本.jpg

初一数学竞赛

初一数学获奖.png

初二数学竞赛

初二数学获奖.png

语文4_副本.jpg

初一作文竞赛

初一作文获奖.png

初二作文竞赛

初二作文获奖.png

学科竞赛系列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的热情,提升了学生的自信心和内在素质,同时也展现出我校的教学成果。今后我们将继续把这样的活动常规化、系列化,从而形成学科的特色,为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悦览千古情 飞扬我青春 ǀ 赣西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开展研学活动
下一篇:从爱学到学会、会学——赣西外国语学校初中语文组研与教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