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交流探讨共进步 我校召开初一年级学习方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13:58 点击: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为更好地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6月26日晚,我校召开了初一年级学习方法座谈会。2020年上学期30位奖学金获奖学生齐聚一堂,交流探讨学习方法,共同进步。


451_副本.jpg


座谈会上,同学们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初一(1)班辛梦娇同学说,学习首先要心态好,心要静,并与同学们分享康奈尔笔记法;初一(5)班黄彩金同学认为,端正学习态度,合理安排时间,学习的时候认真学,玩的时候尽心玩。初一(2)班周孜涵同学认为,学习要有自己的计划,要养成读书的良好习惯。


座谈会上讨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座谈会,发现了自己很多的不足,学习了同学们的优秀学习方法后,为改进自身不足明确了方向。同学们相信通过努力改进,肯定能更加优秀。


通过此次座谈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积极性,明确了自己的学习和人生目标。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初一年级定会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易新平





上一篇:我校举办初中学生首届英语朗诵比赛
下一篇:悦览千古情 飞扬我青春 ǀ 赣西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开展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