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我校举办初中学生首届英语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0-06-09 13:58 点击:

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进一步打造我校的英语特色,6月3日晚上,赣西杯2020年赣西外国语学校初中学生英语朗诵比赛正式举行。本次朗诵比赛主题为《my mother》,全校初一年级共有6个班级32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洋溢。他们以清晰的发音,优美的语言,娴熟的口语能力和自信的微笑,展现出对英语学习的热爱和执着。经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现场打分,最终,王珏、王慕怡、辛思怡、宋铖禹、汤欣妍、李梁萍六人荣获本届比赛的一等奖。


通过举办此次朗诵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展现了风采,历练了胆识,还激发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投稿人:陈银辉

投稿单位:赣西外国语学校




上一篇:绘制疫情手抄报,争做防疫小先锋——我校初中部开展“防疫战疫,从我做起”主题手抄报
下一篇:交流探讨共进步 我校召开初一年级学习方法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