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News Bulletin
安全“童”行 防范未“燃”|万载赣西实验小学开展安全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2 13:58 点击:

“你的平安,就是我的快乐”,这是每一位家长和教师的心愿。为提高学生的自救防范能力,在发生火灾时快捷、有效的逃生,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赣西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师生积极开展“安全“童”行,防范未“燃””安全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校园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消防演习从理论开始。在5月17日的班会课上,班主任为学生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普及,使学生们知道在紧急事件发生后正确的逃生办法。


blob.png


blob.png


5月20日中午,校领导们带领全体教师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明确分工,制定了详实可行的演练方案。警报声一响,演练正式开始。老师听到警报声后,迅速引导学生捂住口鼻,弯腰小步快走,有序下楼,按消防预案疏散路线逃离。途中,学生们有序快速撤离,情绪稳定。随后,各班老师清点核实班级人数,确保学生全部到达安全地点。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演练结束后,副校长陈朋生对演练进行点评,在表扬全体师生快速撤离的同时,强调了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及逃生演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blob.png


本次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提升了全校师生的消防应急实战能力和学校精细化安全保障水平,有力促进了“平安校园”的建设!


投稿人:李  柔

投稿单位:赣西实验小学





上一篇:六年级毕业班动员大会 | 奋斗吧!少年
下一篇:中考——赣西外国语学校平稳有序完成2021年中考考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