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News Bulletin
六年级毕业班动员大会 | 奋斗吧!少年
发布时间:2021-05-22 13:58 点击:

随着2021年小升初考试的日益临近,六年级毕业的号角也已经吹响,万载赣西实验小学于5月20日召开了六年级小升初动员大会。

不苦不累 读书无味

blob.png


blob.png


大会在全体同学们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blob.png


随后,分管教学副校长易东妮与同学们一起聊了三个方面的内容:行为习惯和学习风气、习惯远比分数更重要、我们为什么要努力学习。她希望同学们乘着明媚的春光,不负时光不负卿,如潜龙在渊,一飞冲天。


blob.png


接着,语文教师、数学教师、英语教师分别就本学科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深入的分析,并明确提出了接下来学习的目标与建议。


blob.png


语文教师聂长平老师提到不要给自己的人生留遗憾,复习语文要做到“读、问、练、看、写”。


blob.png


数学教师陈朋生校长说到要结合数学实际情况,制定周密而详尽的复习计划,复习尽量做到“简”、“精”,多动手、动口、动脑。


blob.png


英语教师王廷飞老师讲到要着重过关重点词汇和句型。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要肯付出汗水和努力,结果一定是你想要的。


blob.png


六(1)班优秀学生代表张基文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上的方法和经验。也代表六年级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之情,表达了珍惜时光、努力学习的决心。最后,六年级学生进行了集体宣誓,同学们的铮铮誓言,展示出他们的豪情壮志,表达了美好的憧憬。


blob.png



全体老师共同见证六年级同学宣读誓词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最后的四十余天里,争分夺秒、脚踏实地、斗志昂扬地备战小考。


投稿人:李柔

投稿单位:赣西实验小学




上一篇:【正能量】面对老人倒地扶不扶?扶! 小善举大爱心,为我校职工点赞!
下一篇:安全“童”行 防范未“燃”|万载赣西实验小学开展安全消防疏散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