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News Bulletin
最是一年“冬”好处,流光溢彩满校园——赣西外国语学校班级元旦晚会精彩呈现
发布时间:2020-12-31 13:58 点击:

为庆祝新年的到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1230日晚,我校各班级纷纷举办元旦晚会,同学们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庆贺元旦佳节:歌曲、舞蹈、小品等节目应有尽有。


晚会开始,全体师生通过广播聆听了陈斌校长的新年致辞。陈校长代表学校党支部和行政向全校师生表示新年的问候和祝福,随后对这一年以来我校的办学成果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对即将到来的一年学校的各方面工作做了简单的部署。最后他表示,只要大家心往学校发展上想,劲往学校发展上使,努力奋斗,勇于创新,“办优质教育,创赣西名校”的初心,一定能在这一代人手中化为现实。


校长致辞.jpg

晚会现场

22.png


美丽的彩带、缤纷的气球、多彩的灯光把各班教室装点得流光溢彩。白天还是紧张学习的课堂,晚上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微信图片_20201231122906.png


各班同学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表演自己最拿手的节目。教学楼内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学生们在庆祝元旦温馨、祥和的氛围中充分感受到赣西外国语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感受到老师们对他们深深的爱与关怀。


光阴似箭,岁月如歌。转眼间,我们将挥手告别2020,迈进我们更加期待而憧憬的2021。让我们用欢乐驱逐寒冷,我们用青春放飞梦想,用无限活力迎接新的一年。





上一篇:传承经典文化 书写精彩人生——赣西实验小学首届硬笔书法比赛
下一篇:传承经典文化 共育美好少年|赣西实验小学2021年元旦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