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News Bulletin
赣西外国语学校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13:58 点击:

9月20日下午,赣西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度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校长陈斌,副校长曹挥灵、丁长华、张精华以及高中、初中全体师生出席大会。典礼由副校长张精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副校长丁长华宣布2019——2020学年度“十好班级”“十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副校长曹挥灵同志宣布2019——2020学年度“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陈斌校长的新学年致辞_副本.jpg


随后,高二11班巫婉婷和初中部李兴旺老师作为学生、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巫婉婷同学表达了对初一、高一新生的欢迎,并号召同学们要乘风破浪、脚踏实地,不负父母的含辛茹苦、老师的谆谆教诲、学校的殷切期望和自己的灿烂青春。


李兴旺老师肯定了去年学校成绩,并希望同学们以“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毅力,“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开启新征程,广大教师将继续为同学们保驾护航。


学生领奖_副本.jpg


最后,校长陈斌作新学年致辞。他首先向获奖集体和同学以及获县委、县政府表彰的李兴旺、刘福礼、鲍洪开3位老师表示祝贺。陈校长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在校园建设、后勤保障、党建群团、教师招聘等方面都进行了大胆创新探索,取得了开校第一年的丰硕果实。其中,初二年级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8名同学进全县前十,44名同学进全县前100名;5名同学获得全省高中物理奥赛参赛资格,为宜春第三。


面对新征程,陈斌校长希望广大学生要牢记学习使命,通过学习成就自我,报答父母养育之恩、光耀家族门楣乃至振兴中华。要保持身心健康,注重合理膳食和充分锻炼,磨炼坚强意志。要团结帮助同学,珍重同学情,珍惜同窗宜,坚决杜绝以大欺小,以强欺弱。要遵守校规校纪,做到“非礼勿言、非礼勿行”。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陈斌校长也深信,通过全校齐心协力和团结奋斗,创办江西一流民办学校的远大目标终将会实现。

 

 

投稿人:汤思瑶

投稿单位:赣西外国语学校





上一篇:搭平台促交流 赣西外国语学校成功举办美术展览
下一篇:赣西外国语学校召开“勿忘国耻、发奋图强”主题班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