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赣西外国语学校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13:58 点击:

2021年21日下午,我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在学校实验楼阶梯教室举行,校长陈斌、副校长曹挥灵、丁长华、张精华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主_副本.jpg

大会伊始,我校副校长张精华对教师教案检查做出总结,他指出,大部分老师的教案编写都较认真、及时,且结构完整,书写认真,方法多样。教案具有内容规范、项目填写齐全、突出重难点等优点,还体现了学习方法、课后练习具有实效性,学习形式多样性的特点。但是也有部分老师的教案中缺少学生活动设计,缺少教学的重难点设计,以致未能在课堂上突出重点,化解难点,不能有效的掌控学生的学习状态、引导教学。个别老师的教学设计流于形式化,而针对性、实用性不强,没有课后反思,没有总结优点和不足,以及改进措施。此次教案常规检查得到了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十分感谢各科老师们的配合!希望在今后的教案编写中更加兢兢业业、埋头苦干,在教学中精进不休、取得新突破。

张校长_副本.jpg

优秀教案展示

22.png

随后教务处主任刘木生对期末考试中的问题进行分析。首先对试卷命题的难度系数做出分析,其次对考场布置、监考问题及考生违纪情况进行通报,随后对整个年级的各科成绩进行简单的讲解。最后希望各位教师及时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多听课,取他人之长,补自己所短,相互帮扶,缩小差距,共同进步。

刘主任讲话_副本.jpg

大会最后,陈校长做总结发言,他希望老师们团结实干,继续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钻教学,研备考,精讲课,提成绩,以十足的干劲、百倍的信心,创造新的辉煌!

陈校长_副本.jpg

2021年,我校全体教师将满怀信心,在办好人民满意学校的征程中努力前行。





上一篇:小荷才露尖尖角 ——赣西外国语学校青年教师优质课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新学期、新起航——赣西外国语学校2021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