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朗出韵味,诵出风采——赣西外国语学校高二年级首届英语集体朗诵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29 13:58 点击: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调动学生激情朗读的积极性,1226日下午我校高二年级在田径场上举行了英语集体朗诵大赛活动,整个活动由高二年级英语学科备课组组长吴锋老师主持,高中英语备课组全体教师与班主任积极参与,由高一年级英语教师担任评委,教育局基教股股长高禄寿、校长陈斌、副校长曹挥灵、丁长华、张精华参与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27170454_副本.jpg

本次活动抽签决定各班比赛顺序,参赛班级朗读的内容由各班自定,要求三观正确,健康向上,充满正能量。比赛过程中,每个班级不甘示弱,整体仪表端庄,表情自然,口语流畅清晰,整个比赛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

微信图片22.jpg

比赛结束后,校长陈斌对学生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告诫同学们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学好英语是每个人走向世界的语言基础,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为自己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最后由高二年级主任鲍洪开宣布了此次比赛的获奖名单,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2222.jpg

微信图片_20201229095618.png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在朗诵中收获了自信,得到了成长;同时也在比赛中,提升了对于英语美文朗诵的认识与鉴赏能力,学习热情进一步加强;更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




上一篇:传播知识 提升自我——赣西外国语学校高二年级开展文综知识竞赛
下一篇:成长无止境,教研在进行——记赣西外国语学校生物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