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我惊讶的团队——赣西外国语学校初中部优秀团队
发布时间:2021-11-24 13:58 点击:

赣西外国语学校经过半学期努力,已取得可喜成绩。期中考试,我校引用了金太阳初中部的期中综合评估卷,对初三学生进行测试,成绩喜人。


1.jpg

图为初中部部分教师

本次期中考,初中部青年教师锋芒毕露,一举夺魁,他们是杨萍、李流海、邱娩英、龙思剑、刘俐平、刘清、谢昌连、徐泽一、李兴旺、康星歌、黄焕荣等后起之秀。中老年教师宝刀不老,守擂成功,他们是付水生、熊农民、徐月华、宋幼蓉、陈彩华、赵师昌、王丽娟、刘初兴等长青树。


本次期中考试初二语文各班平均分差距在2分以内,创平均分差历史最低水平。期中刘雅萍老师所带的10班,其均分只比第一名差0.03分,几乎并列第一。这种单兵强势,合力最大;这条共同富裕之路,主要靠宋幼蓉主任的骨干效应、辐射效应。


本次期中考试初三数学各班平均分差别,创历史最低。这一好势头,主要靠备课组长李兴旺老师带领大家赢得的。他们教学经验、教研成果共享,团队精神可嘉。


周长云老师昨日到新华书店,亲自为丢失物理练习册的同学重新购买,其细心、爱心可嘉。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图为教师辅导学生


近日,初中部课余辅导已蔚然成风。教室里、办公室都有老师辅导学生的场景。

 






上一篇:阳光下的盛会
下一篇:爱校如家身为范 "新"“平”二字如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