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学生风采】祝贺赣西外国语学校两名学生文学作品被《西南作家•文艺新星版》杂志社选用刊登
发布时间:2021-08-28 13:58 点击:


热烈祝贺我校初中部八(五)班同学黄彩金的文言处女作《春天桃花源记》,八(三)班同学辛思怡的处女作《我的眼里为什么常含着泪水》,发表在《西南作家•文艺新星版》杂志2021年第二期上。两位同学的文章皆被该杂志社评为优秀作品。


 1.jpg

2.jpg


《西南作家•文艺新星版》是《西南作家》杂志社旗下子刊,立足西南,面向全国,是为中小学师生提供文学和艺术学习与展示的平台。本刊以立德树人为指导方针,以“文以载道,艺以养心”为办刊宗旨,以传播经典智慧,践行文化自信为办刊原则,以展示师生学养和才情为具体目标,全面提升少年儿童的文学素养和艺术审美能力。


 3.jpg

4.jpg

5.jpg


此次我校两名同学作品被登刊发表,不仅是对赣外学子们的鼓励,也是对我校语文教学工作的肯定,赣外师生们定会再接再厉,在未来越攀越高!

 

 






上一篇:从爱学到学会、会学——赣西外国语学校初中语文组研与教侧记
下一篇:“撒切尔”特写—赣西外国语学校初中老师王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