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News Bulletin
飒爽英姿致青春,军训结营新出发——赣西外国语学校举行2021级高一新生结营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19 13:58 点击: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莘莘学子齐聚操场。为了铸造军人意志,提高身体素质,我校组织开展了高一新生军训。2021918日下午,军训结营仪式如期举行。学校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结营仪式,仪式由学工处主任陈友亮主持。

升国旗,奏国歌

升旗_副本.jpg 

检阅军训队列

检阅_副本.jpg


军训结营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我校校长于恒超在副校长罗石山、学工处主任陈友亮、总教官杨志雄的陪同下检阅军训队列。于校长走到运动场跑道上,向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学生们热烈回应,表达他们坚定的决心。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云霄,充分展示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军训汇报表演

军训汇演_副本.jpg

军训汇演1_副本.jpg


在军训总教官的主持下,560余名参训学生、14个方阵随着号令依次进行汇报表演。他们是一群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的少年,5天的艰苦军训,圆满完成了规定的军事训练科目,整齐划一的动作、威武挺拔的军姿、嘹亮震天的口号,充分展现了赣外学子激情澎湃的青春活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班主任、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老师讲话_副本.jpg


高一(14)班班主任高成富老师代表发言,他希望同学们都铭记这段难忘的经历,把军训的这种饱满热情、顽强毅力、必胜信心带到学习生活中去,用勤劳和智慧,青春和汗水铺就一条通往理想的成功之路。

高一(4)班韩福荣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总结了军训期间的收获,并代表全体同学对教官、老师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将坚定理想信念、报效家国!


颁奖

颁奖_副本.jpg


罗石山副校长宣布“赣西外国语学校2021级高一新生军训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并进行了颁奖。希望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将这一份不放弃的坚毅的精神展示出来,延续下去在日后学习生活里继往开来,不断向前迈进。


校长讲话

校长讲话_副本.png


校长于恒超作军训总结讲话,于校长代表学校向为军训付出辛勤汗水的各位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敢于吃苦、奋力拼搏,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同学们在军训中表现出来的敢于吃苦、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军训中养成的优良作风和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巩固和发展军训成果,把军训中形成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继续发扬和坚持。


结语_副本.png

新的号角已经吹响,在这丰收的季节里,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军训为起点,踏上新的征程,磨砺青春,发扬军人的纪律意识,军人的礼仪风范,军人的吃苦精神,军人的友爱作风变为自己的自觉行动,不负韶华,快乐成长;为实现人生的奋斗目标,勤奋学习,努力拼搏。





上一篇:挥洒汗水,绽放青春——赣西外国语学校举行2021级高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篇:催人奋进,砥砺前行——赣西外国语学校全体教职工会议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