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News Bulletin
广东省湛江市遂溪县人大常委会一行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0 13:58 点击:

719日下午,广东省湛江市遂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琛、遂溪县县委宣传部长刘喜等一行领导在万载县县委宣传部长张帅等人的陪同下,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1.jpg微信图片_20210720153200_副本.jpg


苏琛主任在我校校长陈斌、副校长丁长华的陪同下,巡视了校园环境、食堂、教学楼、及学生宿舍等。并听取了陈校长对我校办学理念、办学成绩、师资队伍、管理模式等工作汇报,及了解我校的办学特色。学校的管理模式及优秀的办学成绩得到了全体代表的高度赞扬。


 微信图片_20210720153157_副本.jpg4.jpg


此次考察,各位领导多角度对我校工作进行了指导,我们将不辜负领导的关注与厚望,继续扎实高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学校稳步健康发展,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校园成为师生守望幸福的福祉领地。

 





上一篇:汗水淬炼青春,少年勇赴前程
向后已无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