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News Bulletin
颂歌献给党,红色代代传——赣西外国语学校举办班级红歌合唱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13:58 点击: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校各班进一步形成团结、合作、乐观、积极、拼搏进取的优良品质。我校于6月份举办“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活动。


1.jpg


此次活动由学工处组织,首先在6月12日、13日举行年级内预赛,以年级组为单位,经过选拔,最终挑选出14个班级参加全校总决赛。


3.png


最后于6月21日下午,在我校运动场进行决赛。决赛活动现场由学生龙艳婷、林锐主持,校长陈斌,副校长丁长华、曹挥灵、缪旺辉,教师许波、原慧珂、宋碧云、陈建国、李如明担任评委。


2.jpg


活动中,同学们用嘹亮雄壮的歌声、形式多样的表演,精彩地诠释着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我的祖国》、《少年中国说》、《十送红军》、《保卫黄河》、《我和我的祖国》……学生们饱含热情的合唱,唱出了青少年对祖国的祝福,展现了新时代少年传承红色经典的决心,展现了赣外学子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炙热情怀。


4.png


经过评委的公平、公正打分、评选,最终从十四个班级中评选出一等奖班级3名,二等奖班级4名,三等奖班级7名。奖状承载的是班级的荣誉,更是对党和祖国浓浓的热爱与敬仰!


5.jpg

6.jpg

7.jpg


本次红歌合唱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也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爱国之情,培养了学生的审美情趣。我校师生将以本次红歌比赛活动为契机,怀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之中。





上一篇:中考——赣西外国语学校平稳有序完成2021年中考考点工作
向后已无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