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喜报 | 热烈祝贺赣西外国语学校荣获“第十八届江西省中小学智能机器人技能提升活动”省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30 13:58 点击:

近日,江西省电化教育馆对第十八届江西省中小学智能机器人技能提升活动的获奖结果进行了通报。赣西外国语学校黄彩飞老师辅导的学生刘友星、张子滢、辛梦娇、范宇豪获得“勇攀高峰Ⅱ(AIR)普及赛”初中组省级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01125165650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01125165703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01125165713_副本.png

此赛事由江西省电化教育馆主办,是面向全省中小学生的机器人竞赛活动。这也是赣西外国语学校首次参加全省“中小学智能机器人技能提升活动”,学校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在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对指导老师下达“全力以赴拿下比赛”的要求,并对指导老师黄彩飞和参赛学生给予支持和鼓励。


NeoI11mage_副本.jpg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赛前,同学们认真备战,老师辛勤指导,师生们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刻苦训练,聚精会神地听好老师的每一次讲解,做好每一次演示,不断地进行总结反思,毫不懈怠,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既提高了参赛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又培养创造创新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为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高兴时,也希望他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和学校一起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投稿人:辛颖

投稿单位:赣西外国语学校





上一篇:喜报 | 赣西外国语学校初一年级总分平均分居全县第一!
下一篇:喜报——热烈祝贺我校学子在全国性竞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