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热线 0795-8869999
吹响军训集结号 赣西外国语学校召开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13:58 点击:

又到一年开学季。8月26日,赣西外国语学校在校操场召开2020级高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迎着朝阳,全体高一同学开启了为期六天的军训课程。


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整齐的队伍伫立在运动场。


陈斌校长讲话_副本.jpg


校长陈斌在致辞中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支持我校军训的教官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一个高中生,军训是其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重要一环,是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的重要形式;希望同学们认真高度重视军训,认真对待军训,有序开展军训,友爱进行军训,拓展军训内容。他要求高一年级各位班主任老师也要按时到岗、协助查寝,积极融入到学生中间去,倾听学生诉求。


b6552bcfa11ce37eb6f00d8420846b9_副本.jpg


随后,高一12班张兴老师、教官杨志雄先后发言。希望同学发扬“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坚强作风,以昂扬的斗志迎接高中生活。学生代表高一五班的唐锦浩也表示,以军人为榜样,涵养报国志向,勤奋刻苦学习,无悔三年青春。


“向右转”“齐步走”……伴随着一道道铿锵有力的口令,全体高一新生在教官的带领下投入为期六天的军训课程,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体验精彩的军训生活,在校园留下青春的奋斗足迹。


撰稿:汤思瑶






上一篇:同学你好!赣西外国语学校高一新生报到
下一篇:赣西外国语学校2020级高一新生军训结营仪式圆满落幕